关于2021年空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
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统一考试复考的公告

作者:空军来源:军队人才网发布时间:2021-12-20 16:19:28
【 字号: 】【打印 】【 纠错

  经研究,2021年空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统一考试定于12月26日(周日)上午9时至11时复考(西安考场因疫情原因继续延期,具体复考时间另行通知)。

  12月21日9时起在军队人才网开通准考证打印服务,前期未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后已遗失,或接到“因疫情防控需要调整考试地点”通知的考生,请于12月26日9时前登陆军队人才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原计划在大连、长春、徐州、金华、武汉、柳州6个城市参考的考生,准考证显示考试时间仍为10月31日,前期已打印准考证、且未接到考试地点调整通知的考生无需重新打印)。所有考生统一于12月26日(周日)上午按照准考证上的地点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

  请广大考生自觉遵守工作生活地和考场所在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14天内有新发本土病例城市,仔细阅读《2021年空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统一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见附件1),按要求真实填报《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见附件2),认真准备相关健康证明材料,确保届时能够正常参加考试。

  如有疑问,请拨打010-66982322或《2021年空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计划》中对应岗位咨询电话。

 

  附件:1.2021年空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统一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2.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3.2021年空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统一考试西安考场岗位计划

 

空军政治工作部兵员和文职人员局

2021年12月20日

 


(责任编辑: 金雅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