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宽选才渠道 提高选才质量

武警部队研究院完成2018年度文职人员招考面试

作者:邓禄燕 张瑶来源:解放军报发布时间:2018-11-07 08:51:41
【 字号: 】【打印 】【 纠错

    10月27日,武警部队研究院组织开展2018年度文职人员招考面试工作,清华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多家知名高校毕业生踊跃报名应考,确保了人才引进质量。

    作为武警部队军事理论和科技创新机构,武警部队研究院坚持充分利用军地科研人才、科研资源等优势,努力形成军事科研工作的强大合力。一方面,他们结合岗位需求,积极延揽社会优秀人才为军队建设服务;另一方面,他们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严把选人进人关口,精心遴选考官,统一组织考官和考务人员参加招考面试培训,并进行考务工作模拟演练。为确保面试工作科学公正,面试全程还实行视频监控和电子屏蔽,考场监控录像作为档案资料统一保存;面试成绩确定后,现场即告知报考人员面试成绩,真正将招考面试工作放在阳光下运行。

    为保证人才选拔质量,他们还充分发挥“外脑”力量,邀请军地相关领域的专家作为外请考官参与面试工作,并协调原武警总医院、地方公安机关等军地力量组织实施体检、心理测试。“成为研究院的一名文职人员,既能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也能充分发挥专业特长,这就是我报考的初衷!”一名报考人员在面试结束后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 陈丽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