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安排确定

作者:来源:军队人才网发布时间:2019-01-30 15:04:58
【 字号: 】【打印 】【 纠错

    本网讯 根据国家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安排,现就2019年度军队人员参加国家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考试时间

    军队人员参加国家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团级以上单位通过“军星考务—单位报名程序(2019卫生资格版)”,采集报考信息、生成报名数据,到军队考场提交报名数据的时间为2月11日至15日,到地方卫生资格考试报名点交接数据并缴纳报名费时间为2月22日至3月1日,领取准考证时间为5月9日至15日。考试时间安排在5月25日至26日、6月1日至2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二、其他有关事项

    1、军队人员必须持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18位身份证号)报名和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军(警)官证、文职干部证、文职人员证、士官证等不再作为参加考试的有效身份证件。

    2、国家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过上年度考试的考生必须填写档案号,否则上年度考试成绩无法对应确认。


(责任编辑: 陈丽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