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参加全国政协军队特邀组联组讨论时强调

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积极为新时代强军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夏宝龙一同参加

作者:尹航 邹维荣来源:解放军报发布时间:2019-03-08 08:34:19
【 字号: 】【打印 】【 纠错

    解放军报北京3月7日电 记者尹航、邹维荣报道: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军队特邀政协委员55组、56组今天下午举行联组讨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看望委员并参加联组讨论。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一同参加。

    联组会上,吴刚、朱永和、沙军、曲新勇、西西玛、张辉等6位委员,围绕加强监督执纪军地协作、部队助力生态保护、激发退役军人建功新时代内在动力等作了重点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许其亮指出,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习主席带领我们开启新时代新征程,党、国家和军队各项事业展现出新气象新作为。全军维护核心、听从指挥更加坚定自觉,战斗队本真回归,军事训练持续掀起热潮,各领域改革创新加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军渐成常态。这一切根本在于党中央、习主席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

    许其亮强调,新的一年,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乘势而上、迎难而上,不断开创新时代强军事业新局面。要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推进练兵备战,以贯彻中央军委军事工作会议精神为主线,把习主席明确的“四个立起来”落实到方方面面;深入推进规划落实和战略筹划,打好“十三五”规划落实攻坚战,前瞻设计军队建设长远发展;深入推进改革创新,盯住政策制度改革这个主战场统筹推进各项改革,加快国防科技创新;深入推进军队党的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官兵,扭住党的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持续深化政治整训,加强军队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着力夯实基层基础。

    许其亮希望军队政协委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新时代强军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要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聚焦国防和军队建设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多出实招、多献良策。要加强学习改造,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履职尽责,以良好作风形象当好军队的“代表队”。


(责任编辑: 陈丽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