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发布2019年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

作者:杨龙泉 安普忠来源:解放军报发布时间:2019-07-22 16:04:42
【 字号: 】【打印 】【 纠错

    解放军报北京7月20日电 杨龙泉、记者安普忠报道:国防部征兵办公室今日正式发布2019年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号召广大适龄青年依法服兵役,踊跃参军报国,积极投身强军伟业,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作贡献。

    2019年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由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制作推出,共3部。《依法服兵役、参军我光荣》有机融入了备战打仗、血性担当、牺牲奉献等主题元素;微电影《从此不同》以小视角、大情怀、正能量的艺术表达,通过老兵回到连队向连旗敬军礼、军人在抢险救灾中的最美逆行、适龄青年观看天安门广场升国旗等场景,展现人民军队的血脉传承和铁血荣光,诠释新时代革命军人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微电影《明日英雄》以“国家·英雄·使命”为主基调,通过“追寻、成长、圆梦”鼓舞和激励新时代青年崇尚英雄、学习英雄、争当英雄,走进军营大熔炉百炼成钢,做新时代奋斗者。

    自7月20日起,2019年征兵公益宣传片正式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相关频道、中国教育电视台等滚动播出,同时各省区市卫视频道同步播放,全国所有上线影院连续播出;人民网、新华网、中国军网等网站和各微博、抖音、微信公众号等集中推送;全国各地公共电子显示屏、地铁传媒、公交视讯等平台持续播放;全国征兵网、国防动员网、中国民兵微信公众号等,也将向广大适龄青年和应征群体定向推送。

    为进一步提升征兵工作的影响力,营造适龄青年积极踊跃参军入伍的浓厚氛围,全军各军兵种、全国各地征兵部门等也推出一系列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征兵公益宣传片,制作H5、微动漫等各类征兵宣传作品,在大学校园、征兵站点以及网络平台等循环播放,并将通过小区灯箱、电梯数字播放系统等平台持续播放征兵宣传片、广告语,确保征兵宣传进入千家万户、大街小巷,实现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征兵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 陈丽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