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报考指南

作者:来源:军队人才网发布时间:2021-04-03 13:02:53
【 字号: 】【打印 】【 纠错

    30.网上报名系统还有哪些其他功能?

    (1)修改注册信息。报考人员登录并进入“注册信息维护”后,即可更改相应的内容。

    (2)报名资料更改。在报名时间内未提交报名资格条件初审和初审未通过的,可以修改报名信息。

    31.为确保网上报名信息安全,应注意哪些问题?

    (1)为确保信息安全,避免被他人篡改,请在每次使用本系统前,按以下步骤操作:

    ①请点屏幕上方菜单的[工具]-[Internet选项];

    ②在“内容”页中点[自动完成];

    ③在“自动完成设置”窗口中撤消“表单”、“表单的用户和密码”选项;

    ④点[清除表单]-[确定]-[确定]-[确定]。

    为了保证报考人员的报名信息安全,每台机器不允许2个或者2个以上账户同时进行报名操作。请在登录完成相关操作后,关闭整个浏览器。

    (2)要避免多人在同一台打开的机器上报名,如需多人使用同一台机器,则应注意:一人报名完毕并安全退出系统后(或关机重启机器后),第二人方可开始报名。

    (3)请尽量不要通过其他网站跳转的方式进入报名网站,防止进入“钓鱼”网站,造成个人信息泄露,影响正常报名。请在浏览器地址栏中直接输入如下网站:http://www.81rc.mil.cn或者http://81rc.81.cn,进入军队人才网进行报名操作。

    (4)推荐使用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招考专题网站。如使用360浏览器,请选择极速模式浏览。

    第三章 考务安排

    32.全军统一考试科目是如何设置的,主要考核哪些方面?

    全军统一考试内容包括公共科目和1门相应专业科目,主要考核报考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基础。

    33.全军统一考试大纲包括哪些科目,如何获取?

    全军统一考试大纲分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其中管理岗位和专业技术岗位共用公共科目考试大纲;专业科目考试大纲区分管理岗位和专业技术岗位两类,按各专业领域和学科门类设置。专业科目考试大纲分为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外国语言文学、历史学、理工学、农学、医学、图书档案学、艺术学、管理学等13类44个专业。报考人员可登录军队人才网浏览下载考试大纲。对专业科目考试大纲没有覆盖的小语种和少数民族语言专业岗位,专业科目笔试按照相应语种语言本科教育教学大纲命题。

    34.什么时间进行全军统一考试?

    公共科目考试时间:2021年5月23日9:00-11:00;

    专业科目考试时间:2021年5月23日14:00-16:00。


(责任编辑:陈丽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