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2022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
统一考试入围人员和文体岗位预选对象名单

作者:来源:军队人才网发布时间:2022-07-25 13:58:44
【 字号: 】【打印 】【 纠错

    本网讯 近日,2022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统一考试阅卷评分工作已按计划完成。经批准,按照90%考生上线的比例,分别将非文体岗位和文体岗位公共科目合格分数线划定为45分、41分。非文体岗位根据招考岗位明确的入围比例,按照报考人员考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入围人员名单,其中参考人员数量低于入围比例的岗位,参考人员全部入围;入围人员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一并入围。文体岗位按照计划招考人数1:1.2的比例,根据报考人员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预选对象。现公布非文体岗位考试入围人员名单和文体岗位预选对象名单,以及各招考岗位入围分数线。用人单位将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逐一通知入围人员面试或体检的时间地点、资格条件、所需材料和具体安排等事项。

    2022年7月25日14时至8月7日18时,在军队人才网开通考试成绩查询服务,考生可通过首页“成绩查询入口”,凭用户名和密码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下载:

    1、2022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统一考试非文体岗位入围人员名单

    2、2022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文体岗位预选对象名单  

(责任编辑: 陈丽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