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海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公告

作者:海军来源:军队人才网发布时间:2022-07-27 17:38:51
【 字号: 】【打印 】【 纠错

    (五)确定预选对象。10月10日前,用人单位按照计划招聘人数1:2的比例,根据理论考试和技能考核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预选对象,其中,技能考核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作为预选对象;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照技能考核成绩、操作技能分项成绩确定排名。

    (六)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10月15日前,用人单位的上级单位统一组织预选对象进行体检。体检在规定的医疗机构进行。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果3日内,向用人单位申请一次复检。其中,对可通过服用药物或者其他治疗手段影响检查结果的项目,体检医疗机构不予复检,体检结论以初检结论为准。符合规定需要复检的,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体检合格的预选对象由用人单位组织进行政治考核,政治考核工作于10月25日前完成。

    (七)确定拟录用对象和公示。10月底前,对体检和政治考核合格的预选对象,用人单位根据考试考核总成绩确定拟录用对象。11月10日前,逐级上报拟录用对象名单,海军通过军队人才网对外公示,同时公布监督受理电话和电子邮箱,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天。公示无异议的,用人单位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告知拟录用对象并通知到岗试用。

    拟录用对象自愿放弃拟录用资格的,用人单位可以按照理论考试和技能考核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从体检和政治考核合格的预选对象中递补。

    (八)审批录用。11月底前,审批拟录用对象名单。首次聘用合同期限按照军队文职人员聘用合同管理有关规定执行,起始日期从报到之日起算。

    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招聘岗位要求学历和职业资格,以及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新录用人员,取消录用资格。

    五、温馨提示

    根据有关政策法规,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的聘用管理和福利待遇有别于管理岗位和专业技术岗位文职人员,均实行聘用制、签订聘用合同。本次公开招聘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理论考试和技能考核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各用人单位设立招聘咨询电话,可从岗位计划中查看。海军招聘咨询电话:010-66960260(8月1日10:00后开通)。

    2022年海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工作最终解释权归海军政治工作部。

 

    附件:1.各招聘单位资格审核电子邮箱

          2.2022年海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计划

 

 

 


(责任编辑:陈丽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