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今年计划招收350名博士后

作者:刘金辉来源:新华社发布时间:2018-04-04 17:04:27
【 字号: 】【打印 】【 纠错

    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介绍,今年,河南省计划招收350名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增设博士后科研平台25个,使河南省博士后科研平台总数达到550个。

    2018年,河南省计划组织实施中原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择优遴选10名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全职进入省内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对于入选者,省财政给予每人两年50万元的资助,其中40万元为博士后日常经费,10万元为科研经费。

    根据计划,今年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引进将重点抓好博士后招收工作。根据新的博士后招收政策,河南将加强博士后与重大科研项目结合,扩大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国家级科研平台的博士后招收力度,扩大企业设站单位招收数量,加大对基础科学、前沿技术领域、关系河南经济发展领域企业的支持力度。


(责任编辑: 陈丽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