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安考场2021年空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
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统一考试复考的公告

作者:空军政治工作部来源:军队人才网发布时间:2022-05-11 17:57:56
【 字号: 】【打印 】【 纠错

    经研究,西安考场2021年空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统一考试定于2022年5月14日(周六)下午14时至16时复考。5月11日18时起在军队人才网开通准考证打印服务,请相关考生于5月14日14时前登陆军队人才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的地点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请广大考生自觉遵守工作生活地和考场所在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避免前往14天内有发生疫情所在区县(包括县级市、旗,地级市的区,直辖市的街道),仔细阅读《西安考场2021年空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统一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见附件1),如实填报《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见附件2),认真准备相关健康证明材料,确保届时能够正常参加考试。

    如有疑问,请拨打010-66982322或《2021年空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计划》中对应岗位咨询电话。

 

    附件:1.西安考场2021年空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统一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2.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责任编辑: 金雅楠)
相关阅读: